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公告:更換系統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我決定將我個人的網站更換使用 Drupal 系統,並且從即日起,我將停止 Study Linux By Yourself 網站。該網站提供的內容與服務,將陸續合併至本站。

之所以會捨棄 WordPressJoomla! 的原因,並非上述這些系統不好用,而是因為這些系統已經不符合目前我的需求。我一直希望能夠有一個功能完整,且整合性高的系統。截至目前為止,WordPress 絕對是建置部落格系統的首選,Joomla! 最為企業網站也不錯用。但如果需要同時整合部落格、討論區、...等功能,並且能夠方便的整理各種資料的話,上述系統都略嫌不足。經過幾次測試,最後我決定更換成為 Drupal 系統。

如果您先前使用 RSS 來取得小弟部落格資訊,請移駕至:My Blog Feed,謝謝。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