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系統管理寶典:進階篇》 完成!!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系統管理寶典:進階篇

經過半年日以繼夜、焚膏繼晷的努力,終於於 2008/05/05 正式完成《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系統管理寶典:進階篇》這本書了!! 如果一切順利,應會在五月中旬正式上市。 這本書係前一本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系統管理寶典:基礎篇》) 的延伸內容,主要還是鎖定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系統管理的觀念與技術。關於本書完整的介紹,請參考這裡。如有任何批評語建議,歡迎不吝指正,也期盼您會喜歡這本嘔心瀝血新作!!

最後,謝謝熱情讀者的支持與鞭策,讓我有信心與毅力完成這本書。再次感謝~~ :)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