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吳章銘先生的推薦

作者簡歷: 
Aruba Networks 亞太地區專案經理
吳章銘老師

若翻閱十年前資訊雜誌相關報導,提及「Linux」報導,恐怕還得仔細搜尋,深怕錯過一則小小的 Linux 新聞或技術報導;而近幾年翻閱資訊相關雜誌,卻發現 Linux 相關報導的版面遽增,且每一則報導皆在暢談 Linux 的特性與優勢。根據 IDC 所做的研究,從二○○二年至今,Linux 作業系統都以倍數的安裝率成長,到二○○八年的年複合成長率達 87%,屆時,Linux 的電腦、伺服器和軟體的總市場營收到二○○八年時將突破三百五十億美元左右!! 此訊息說明了 Linux 的重要性與全世界 IT 產業對於 Linux 的共同期望,等於向 IT 產業宣告:「Linux 時代來臨了」。

綜觀坊間 Linux 自修參考書籍眾多,但是對於 Linux 的理論與系統的書籍卻蓼蓼無幾,更別談應用層面。有鑑於此,從事 Linux 研究近十年並任職於恆逸教育訓練中心資深講師陳永昇,率先將 Linux 領域劃分出三個不同的階段,分別為: Linux 系統管理技術、 Linux 網路管理及使用指南三部分。對於欲進入 Linux 技術領域的人而言,將是一套相當紮實,也是目前 Linux 業界第一本著重實務的參考讀物。此外,透過陳永昇老師多年的 Linux 教學經驗,更可以站在不同程度的讀者角度來考量學習教材的難易度,實為 Linux 業界首選參考教材。

Linux 經過多年的市場耕耘及技術打底工作後,將緊扣所有企業及家庭的需求與應用,在資訊大廠提陸續供產品支援 Linux 的背書下,無論是前端的工作平台、後端的伺服器的支援,甚至嵌入式系統等,Linux 將全面性支援並提供完整的配套方案。因應 Linux 未來的崛起及市場空間持續增大,是該起身瞭解並接觸 Linux 的時候了!! 而這本書正即將帶領讀者進入更寬廣、更深入的 Linux 世界。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