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買 PowerBook 好,還是 T43 好??

呼呼,好難!!

由於伴我兩年多的小黑 R40 最近怪怪的,極度懷疑是因為硬體方面的問題,所以前幾天跟老婆討論了一下。我那聰明、賢慧、善解人意的老婆同意讓我去看看了!!

因為十幾年與 Mac 擦身而過,一直對於 Mac 的高品質充滿著很好的印象。以前因為沒有好爸爸好媽媽,所以買不起;但這幾年工作陸續穩定了,突然想要圓一圓小時候的夢想。另外一部份,我想 單純的 Linux 領域,我應該足夠了;但又不可能跨進 Windows 系統這一塊,所以接下來想要跳進 Mac 的世界。

今晚去看了一下,PowerBook 真的很棒,很想馬上拿出卡給他刷下去。不過,後來還是被理智給壓抑下來。出門之後,我老婆還誇我說,我真的變了…

雖然 PowerBook 很棒,但 PC 的架構還是我比較熟悉的平台,而且多年來辛苦累積的資源都是在 PC 平台中,一旦跨進 Mac 世界恐怕又得重新來過。唉...到底要選擇什麼?!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