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期盼明天 Red Sox 吃敗仗

Yankees 的教頭已經宣佈了,Tiger Wang 將於本週六 (2005/10/01) 在 Red Sox 芬威球場出戰 Well。而到今天為止,Yankees 爭奪東區的冠軍剛好領先一場。所以,如果明天 7:00am Yankee 贏 BAL,而且 Red Sox 對 Blue Jays 輸球的話,那麼 Yankees 勝場差就拉大成了 2。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後天 Tiger Wang 面對 Red Sox 就更令人期待!! 因為如果 Tiger Wang 表現正常的話,那麼 Yankees 可能可以提早封王 -- 即便後面兩場都輸給 Red Sox!! 如此一來,Tiger Wang 將成為 Yankees 的大功臣,而且更可以贏得紐約客的尊敬與重視。

所以,我開始詛咒 Red Sox 明天輸給 Blue Jays,而且 Yankees 贏過 BAL!!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