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Google 推 OpenOffice 挑戰微軟

根據 Google 推 OpenOffice 挑戰微軟 的報導:

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搜尋網站Google Inc.(US;GOOG) 與伺服器大廠昇陽 (US;SUNW) 聯手推出線上文書處理軟體 OpenOffice,直接挑戰全球軟體巨擘微軟 (Microsoft Corp.)在文書處理軟體市場的龍頭地位。

Google 表示,該公司將提供昇陽的個人電腦用 OpenOffice.org 軟體。部分下載的昇陽軟體也將納入 Google 的工具列。 Google 與昇陽的結盟,恐對微軟的 Office 辦公室套裝軟體構成挑戰。微軟的辦公室套裝軟體上一會計年度營收達110億美元。

Google 利用昇陽的技術,與微軟之間的戰爭將因而升溫。Google 除了搜尋功能外,還提供電子郵件,桌面搜尋與工具列等功能服務。

太平洋美國證券 (Pacific American Securities) 分析師 Michael Cohen 表示,Google 與昇陽的結盟應被視為,Google 與微軟之間的競爭加溫。但雙方並未宣佈 Google 將如何供應昇陽的 OpenOffice 軟體,或何時能從 Google 的網站中取得。

看來,Google 真的與 Microsoft 幹上了!! 有趣!!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