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白襪敲昏天使 闖進世界大賽

今天在聯合新聞網看到的體育新聞:聯合新聞網 | 運動賽事 | MLB季後賽 | 白襪敲昏天使 闖進世界大賽

MLB 迷人的地方,除了球員精湛的表現外,更重要的是悠久的歷史。因為歷史悠久,所以龐大的數據建構出每一個球員的價值,堆疊出每一場球賽的精彩。而,今年的 MLB 季後賽更令人驚豔!!

由於白襪 (White Sox) 在上一世紀初期,因為涉入了簽賭疑雲,造成了從 1917 年後每每與世界大賽的冠軍擦身而過,這就是人家所謂的 "黑襪魔咒"。到目前看來,白襪已經順利拿下美聯冠軍,正式擠進世界大賽。看來今年破除這個魔咒的機會很大!!

別說破不了,去年紅襪也不是順利的解除了魔咒??

另外一邊,國聯的太空人與紅雀正在爭奪國聯的冠軍呢,只差一場太空人就可以拿下成軍以後的第一座國聯的冠軍寶座。我也希望太空人順利拿下國聯的冠軍,然後在世界大賽中輸給白襪。這樣,雙雙都沒有任何遺憾,以最佳的結局結束這一季的球賽!!

加油吧,你們兩個!!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