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2005/3/9 大事!!

2005/3/9 真的是一個大事頻傳的日子!!

首先,我到台北一趟,跟出版社正式簽下 SLBU 的合約,這意思是,我要在今年度裡,必須完成三本的書,否則將視為違約。

天啊,三本書呢!! 很多朋友聽到這個事情後,都質疑我是不是瘋了?! 幹嘛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我想,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必須要有一點壓力,才會有前進的力量。所以,不給自己壓力,恐怕永遠都只能原地踏步。所以,我選擇折磨自己!! :p

所以,如果您是我的好朋友,你一定要鼓勵我,支持我!! 給我打氣!!

其次,Red Hat 在 2005/3/9 正式發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這個版本雖然與 FC3 的外觀、架構很類似,但仍有許多新的技術被實作出來。這表示在開始開 RHEL4 課程前,我也必須熟悉新的技術。

呼呼,IT 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