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電子郵件攸關Linux桌上電腦的未來

根據 "Taiwan.CNET.com : 新聞專區 : 企業軟體 : 電子郵件攸關Linux桌上電腦的未來" 的報導:

最新研究報告顯示,Linux能否成功進駐桌上型電腦,最重要的決定性因素是電子郵件。

開放原始碼開發實驗室(Open Source Development Labs)本周發布2005年桌上型Linux用戶調查報告發現,缺乏功能強大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可能妨礙民眾採用安裝Linux作業系統的桌上型電腦。

這項報告由OSDL Desktop Linux Working Group執行,在2005年10月份訪問了3,300多位使用者。受訪者表示,缺乏支援的應用軟體,也阻礙Linux進駐桌上型電腦。

沒錯!! Linux 能否成功的進入桌面系統的主要因素,就是應用!! 放眼當今企業的網路環境中,桌面系統上最常使用的,便是電子郵件系統 (或者您可以放寬解釋為訊息系統)。然而,大部份的 Linux 發行套件,都僅提供單純的 SMTP、POP 與 IMAP,欠缺完整的、整合性的訊息系統。這,有賴於廠商的貢獻與投入。

詳細全文: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2887,00.htm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