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買了 Missing Sync 5.0.3

在老婆大人的恩准下,我買了心儀很久的 Missing Sync 5.0.3。

Missingsync

Missing Sync 是一套在 MacOS X 下的 Palm 同步軟體,用了幾天後,覺得 Missing Sync 比 Apple 提供的 iSync,或 Palm 本身的 Palm Desktop 來的強大許多。

其實,很早以前就在注意 Missing Sync 了。從 4.x 版起,到 5.0.2,但遲遲沒有買。除了沒有跟老婆報備外,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先前的版本裝了之後,會無法順利的啟動;再加上網路上許多前輩反應,Missing Sync 會有中文上的問題。所以一直沒有下手。直到 5.0.3 出來時,試用後發現上述的問題都已經解決,才上網買了一套回來。

雖然貴達 USD$ 39.95,但看到 Address Book、iCal、iPhoto、iTunes 等我常用的元件資料,都能順利的同步到 Treo 650 時,深深覺得相當值得。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