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iThome Online : The First IT Portal : Firefox 1.5漏洞攻擊程式現身

iThome Online 提供了一份新聞 "iThome Online : The First IT Portal : Firefox 1.5漏洞攻擊程式現身",裡面提到:

Mozilla基金會才在上周三(2/1)推出Firefox 1.5.0.1更新程式,本周就傳出有駭客針對Firefox 1.5的漏洞,在Metasploit計畫網站上發表攻擊程式碼。

因此,有在 Linux 或 Mac 上使用 Firefox 的朋友,記得要趕快更新一下。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在這個節骨眼推出這個新聞,有一點落井下石的味道。Firefox 的 Memory Leak 問題已經很久了,不是最近的事情;而且圈子裡早就有針對這個問題的攻擊程式了,為什麼現在才放出這個消息?? 擺明了是要影響普羅大眾對 Firefox 的好感。

Anyway,常常更新才是王道!!

出處:iThome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