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狗兒子,等我!!

最近課很多,很難得的,五月份排了一百多小時的課,這是前所未見的。課很多,對我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高興的是,可以讓荷包飽滿;憂的是無法陪著老婆,迎接狗兒子的來臨。

剛剛上課中,收到老婆傳來的短訊,告訴我他已經在產房待命了。雖然子宮還沒有開張,但應該是差不多了,極有可能會在今天出生。

其實,狗兒子的預產期是 2006/04/23,也就是上週日。到今天為止,總共晚了七天。據醫生表示,延遲七天,也算是正常的。坦白說,我非常希望能夠陪著狗兒子的媽媽,一起迎接他的到來。然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得留在高雄上課,無法親眼看到兒子的誕生,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遺憾。

不過,狗兒子也許是知道爸爸心中的願望,為了不讓我有所遺憾,特別選在這兩天出來。因為剛好明後兩天我沒有課,可以回台中老家陪老婆生產。只是,今天還要上課,得等到下課後才能回去,最快,晚上九點才能出現在台中。所以,現在我只能默默祈禱,希望狗兒子等我一下,等我回到台中在出來吧!!

狗兒子,好嗎?? 不要太快阿,你可要等爸爸阿!!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