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搜尋布蘭妮裸照 最容易「駭」到

同樣來自聯合報的新聞:"搜尋布蘭妮裸照 最容易「駭」到"。

嗯嗯,這應該是針對鼻子尖尖的外國人調查的吧。如果是國人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

原文收入如下:

駭客喜歡把電腦病毒藏在色情圖檔已經不是新聞,但哪些名人的圖檔最容易藏有病毒呢?根據最新公布的搜尋引擎安全報告,如果用「布蘭妮」加上「裸體」去搜尋,最容易讓網友在搜尋結果裏不小心中了電腦病毒。

網頁瀏覽安全防護工具「McAfee SiteAdvisor」公布的最新一份搜尋引擎安全報告指出,流行女星布蘭妮的名字向來是熱門搜尋關鍵字,如果用「布蘭妮」加上「裸體」(nude)去各大搜尋引擎搜尋,會比用「免費色情圖片」(free porn)更容易讓網友電腦中毒。

這份報告針對網友平常使用搜尋引擎時最常使用的兩千三百個熱門關鍵字進行調查,看看輸入這些關鍵字之後,得到的搜尋結果會不會害人按下聯結網址就「中毒」。

另外,統計結果也發現,湯姆克魯斯、凱蒂荷姆絲這對銀色夫妻的名字,比「芭莉絲希爾頓裸照」的關鍵字搜尋,更容易讓網友不知不覺誤觸電腦病毒的地雷。

SiteAdvisor資深產品經理麥克斯威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項統計結果並不代表每位明星的公共形象或人格特質。

他指出,哪幾位明星的名字較容易與電腦病毒有關,並不能完全歸咎於這些明星在現實生活中的個人特質。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