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MacOS X 10.5 (Leopard) 新功能發表

剛剛看到 "WWDC 開幕演說正式落幕,蘋果發表多項 Leopard 新功能" 這篇新聞,10.5 果真有許多令人期待的新花樣!!

我從兩年多前買了搭載 MacOS X 10.4 的小銀 (Apple PowerBook G4) 後,就開始著迷於 MacOS X 的世界。想起當初買小銀的動機,除了一圓小時候的夢想外,主要因為 MacOS X 底層與我擅長的 Linux 系統相同。對我來說,使用 MacOS X 簡直是如魚得水、如虎添翼!! 這兩年來,天天對 MacOS X 愛不釋手 (雖然 MacOS X 也有一些讓我詬病的地方)。

從買了小銀後,Apple 也出了許多款新的機器,但對喜愛電腦如命的我來說,這些新的款式,卻不會令我心動。我知道換成 Intel Core CPU 後,MacBook Pro 速度會快上一點、我也知道 MacBook Pro 可以跑 Virtual Machine,可以讓我同時執行多個作業系統,但總覺得無法少那麼一點理由,說服我自己換新的機器。

今天在看到 WDDC 上展示的 Leopard 新功能後,有一種該準備換電腦的感覺了。等年底 Leopard 真正上市時,再來換我的 Notebook 吧!!ㄟ,除了想要換 Notebook 外,還打算買一台 64bit 的 Apple 機器,來玩玩動畫與影像剪接的東西 (嗯嗯,感覺上越來越回歸我的老本行了)。看來,我得更努力賺錢,準備添購上述的新機器嚕!!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