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Foxy

FOXY軟體 侵權被訴

國內最多人使用的點對點分享軟體「FOXY」小狐狸,設計商景昌資訊公司被國內外唱片與電影公司控告侵權,且侵權金額高達五十八億元。板橋地檢署調查後依違反著作權法,把景昌資訊及負責人李憲明提起公訴。

這是 2009/04/16 聯合電子報上的「FOXY軟體 侵權被訴」新聞。Foxy 的問題一直很多,使用上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首例!小狐狸用戶 抓色情檔判刑

最近很忙,忙到沒時間上來寫新的格子。 :'( 直到今天看到「首例!小狐狸用戶 抓色情檔判刑」這篇新聞,覺得必須要趕快記錄下來,作為研究資訊安全的您參考的依據。

我想,應該很多人常用 P2P 來抓東西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P2P 的法律問題,在國內外一直是令人矚目的問題。最常出現的法律問題,就是侵犯智慧財產權。國內的這個案例,應該會成為研究 P2P 的朋友,必須深入研究的個案。且讓我們關注這個事件的發展吧!!

Foxy 洩漏警方筆錄

42931 1 3 L

最近狒狒洋洋的一個新聞:「分享軟體開後門 警方筆錄外洩 網上任人查」,道盡了 Foxy 這個 P2P 軟體的問題。相關的問題,特別整理於後:

不過,這個新聞,也引發了一些後續效應。例如: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