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企業級 Linux 系統管理寶典


狀態: 已廢止
ISBN10: 986-7198-03-4
ISBN13: 無
頁數: 共736頁
建議售價: 新台幣750.00元
出版社: 學貫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初版一刷:2005 年 7 月
初版二刷:2006 年 2 月

歷經十幾年的淬鍊,Linux 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作業系統之一,而其中即是以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與相容系統 (包含 Fedora Core Linux、CentOS 等) 最受歡迎。本書以企業伺服器觀點,完整說明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與 Fedora Core Linux 系統管理所必須建立的專業技術,並提供大量的範例與說明,以強化學習效果,是 Linux 系統管理人員,以及有意取得 RHCE/LPIC 認證者的最佳學習指南。

本書特色:

  • 針對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與相容系統 (Fedora Core Linux 和 CentOS) 撰寫的自我學習手冊。
  • 獨步全台!市面上第一本詳細說明介紹 SELinux 的書籍。
  • 不只呈現實作步驟,更著重於觀念的講解與詮釋,唯有觀念與技巧兩者兼備,才能成為優秀的系統管理者。
  • 循序漸進學習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Fedora Core Linux 和 CentOS 系統管理的各個面向,幫您打通任督二脈,武藝更為精湛!!

適用系統: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
  • Fedora Core 3 ~ Fedora Core 6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