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MicroXwin : 針對嵌入式系統的高效能 X Window System 實作

Jserv 大大寫了「MicroXwin : 針對嵌入式系統的高效能 X Window System 實作」這篇文章,提到了:

新創公司 DSPSOFT INC 日前提出針對嵌入式系統的高效能 X Window System 實作,即 [MicroXwin],由該公司創辦人兼 CEO,Vasant Kanchan,領導嶄新途徑的開發與產品化。MicroXwin 的思維乃是著眼於拜自由軟體蓬勃發展所賜,豐富的 X 應用程式有如過江之鯽,但,在有限硬體能力的嵌入式環境中,是否有機會獲得良好的呈現與使用者互動能力呢?為此,MicroXwin 用獨特的方式改良 X 的設計。

對於有興趣研究嵌入式系統的朋友,可以好好看一下這篇文章。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