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IBM 與 Red Hat 共同發佈中小企業免費鑑賞計劃

今天收到來自創鑫資訊的消息:

IBM 與 Red Hat 共同發佈中小企業免費鑑賞計劃

2005 年 9 月 1 日, IBM 跟 Red Hat 發佈了一則提供中小企業可以快速體驗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v2.5 及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 免費鑑賞計劃(VMware virtual environment for a 90-day evaluation period.),客戶可免費鑑賞90天.

新的促銷方案讓客戶評估 IBM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以及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 完全免費!

2005 年 9 月 1 日,我們推出為期 6 個月的行銷活動,供客戶下載試用版 IBM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以及預先配置在 VMware 虛擬環境、可試用 90 天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本文提供更詳細的說明。

IBM 和 Red Hat 提供 6 個月的促銷方案,讓組織有 90 天的時間評估結合 IBM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2.5 版協同作業軟體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作業系統的解決方案。這項方案將使客戶更容易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平台環境上測試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此促銷方案將於 2006 年 2月 28 日結束。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 IBM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將會預先安裝在 VMware 環境並套裝成一個虛擬機器,使其可於 Red Hat Network 網站以電子方式下載。這個預先安裝的環境可以減少客戶或潛在客戶在部署、使用和評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 IBM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所需耗費的時間。

藉由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試用版,IBM 和 Red Hat 聯手提供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客戶一個以開放標準為基礎的彈性解決方案,有助於降低 IT 成本並提高組織的生產力。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讓組織體認到開放來源的創新作為,將為整個 IT 環境帶來好處。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提供客戶一個可靠、具延伸性的運算平台,以高度的安全性和效能提供客戶服務。Red Hat 表示,數以百計的硬體系統,橫跨七種不同的架構及上千套軟體應用程式,皆支援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它可以提供多樣工具幫助企業管理其擁有成本。

對於期盼為組織建立一個協同的、備置 Linux 解決方案,而不需投入無謂時間或 IT 資源的中小企業(SMB)而言,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結合將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運用 IBM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客戶可以在單一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伺服器上執行入口網站、電子郵件、團隊討論和即時傳訊,這將有助於降低總擁有成本,簡化客戶團隊協同作業解決方案,讓管理更有效率。同時,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的入口網站功能讓客戶整合龐大的商業應用程式,賦予客戶每天使用的應用程式協同作業的能力。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 亦為 IBM Solutions Builder Express Portfolio 的一部份,能提供工具及文件,支援以 IBM 軟體為 SMB 客戶設計解決方案的 IBM 事業夥伴。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專為異質的 IT 環境而設計,內嵌圖形工具,即使不是 Linux 專家,亦能輕鬆安裝和管理 Linux 系統。此外,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包含一個稱為 Red Hat Network 的 Web 型系統管理工具,讓每一個 IT 管理者更有效率的管理系統。Red Hat Network 還包括一些附加工具和功能,便於系統管理者不必增加額外資源,就能管理、部署和供應系統所需。
欲知更多詳情,請造訪 http://www.lotus.com/products/product5.nsf/wdocs/wselinuxpromo。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