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新年快樂

今天是 2006/01/01,元旦,也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依照往例,新年總是要許下新的希望。那好吧,我也利用這個機會,思考一下明年的目標,以及工作計畫吧!!

首先,今年五月份,我將升級成為 "爸爸 Version 1",因為老婆肚中的孩子,將於五月份左右問世。我的孩子跟我一樣,極有可能是一個金牛座寶寶,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是個男孩子。誰說虎父無犬子?? 我生肖屬虎,兒子是狗,哈哈。所以今年的首要目標,就是努力學習當一個好爸爸。

再來,就是要繼續完成我計畫中的第三本書《企業級 Linux 網路管理寶典》。目前已經規劃好這本書的內容,主要將介紹 DNS、FTP、NFS、SMB、SMTP、POP3、IMAP 與 HTTP 幾項重量級的網路服務。不過,還有許多跟網路有關的主題,因篇幅限制,無法在這一本書中詳細介紹。所以,我準備要跟出版社討論一下,在年中後著手進行第四本書,屆時再介紹其他的網路服務。

元月底前要去考 NCLP,然後開始準備 NCLE 證照。不過,現在還不清楚高雄哪裡可以報考。如果高雄不能考,只好飛一趟台北,順便找幾個朋友吃飯聊天。拿到 NCLP 後,就可以準備 CISSP 等資訊安全的證照考試了。

最後,當然希望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我已經跟老婆約定好了,今年要把十多年的煙癮給藉了,還要準備減肥。坦白說,我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實現這個目標。

好了,我的新年新希望與新目標報告完畢了。那,您呢??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