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今晚...

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我終於爬起來了。

可能是前幾天太累了 (不過,好像也沒有搞什麼事情,就只有一天為了趕到嘉義上課,所以 5:30am 就起床),或者是冬眠時間到了,這兩天放假在家,拼命的狂睡。昨天睡了將近 17 個小時。今天下午吃過午餐後,躺在床上也不知不覺睡著了,晚餐後,還是睡了四、五個小時。

起床後,一度想要繼續睡,但想想還是上來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吧。結果,好玩的事情一樣也沒有發生,所以,就自己來找的樂子。

順手換了一下 WordPress 的佈景,因為前陣子使用的 K2 或者更早前的 Almost-Spring 都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在 MSIE 環境下,sidebar 會跑掉。後來也發現 K2 的效能並不好,跑起來有點慢。所以,就換回另外一個 TicTac 了。希望看起來會正常點。

好了,該去睡覺了。明天還要繼續校稿呢~~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