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SLBU201 交差!!

期待了許久,SLBU201 這一本書終於付印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本出版的書籍,但也是遭遇最多挫折的一本。挫折的原因並非因為書中提及的技術問題,而是來自原廠的壓力。

由 於法律上的問題,原本這一本書可以在六月初便出版;然而因為原廠的一句話,導致整個書停擺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直到上週又獲得原廠的同意,於是又開始運作 起來。 不過,與出版社討論的結果,基於市場的考量,最後還是決定不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這個產品,而改介紹 Fedora Core Linux。雖然兩者的差異並不大,然而自己追求完美的個性,整本書幾乎是重頭修改了一遍,尤其在 Fedora Core Linux 4 問世之後。 在改版的時候,遇到最大的障礙,就是心態的問題。由於心情受到一些影響,改版時幾乎是一邊責罵一邊修改。再者又不知道內容該如何取捨,是該介紹 FC 還是 RHEL 呢??

最後還是忍住了脾氣,慢慢的重新修改每一個章節。 經過幾天的努力,終於交出了自己可以滿意的版本。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電腦也正在跑最後一個版本,這也是 SLBU201 的 Final Release 版本了。明天交給小花與 Sally 後,剩下來的就交給命運了。 希望這本書能夠獲得讀者的滿意與支持!!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cdchen.idv.tw/trackback/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