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Drupal

撰寫可在命令列中執行的 Drupal 模組

想要在 CLI (Command Line Interface) 執行 Drupal 的模組嗎??

今天挖到「Utilities for adding nodes from command-line scripts?」這篇文章,裡面有提供一個範例,可以讓我們寫一個在命令列中執行的 Drupal 模組,挺據參考價值,所以收錄起來。

相簿子系統整合完畢

因為 Drupal 有提供 Gallery 模組,可以直接將 Gallery2 架設的相簿系統,整合到 Drupal 系統上。因此,昨晚決定將原本獨立於個人網站上的相簿,遷移到 Drupal 中。

公告:更換系統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我決定將我個人的網站更換使用 Drupal 系統,並且從即日起,我將停止 Study Linux By Yourself 網站。該網站提供的內容與服務,將陸續合併至本站。

You are here